原初黎明

已经退坑qwq

【喻王】妄想症 02

*主喻王微all王继续
*你们太聪明我都不敢回复,不然忍不住太挫败不小心弃坑
*下一章大概就能完结了

02

“……喻文州?”
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带着点微微的倦意,和着夜色,就这么抚平了喻文州心里的波澜。
他忽然想见他,想拥抱他,想搂着他一起钻进温暖的被窝相拥而眠。这世上任何人,任何事都不能阻挠他对他的爱。
“文州?”
那头又唤了一声,喻文州才回过神来,“杰希。”
“你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忽然,很想很想你。”
“……”
电话那边沉默着,喻文州想象着他的恋人面色微红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轻轻笑出了声,“好了杰希,我是想问你,知不知道联盟最近发生什么了?我看了比赛录像,大家都不太对劲。”
“……嗯?我记得没什么事,你想多了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事,控制不好影响了比赛状态也不是没有过。”
“是吗……”喻文州有些疑惑,犹豫片刻还是打消了心中疑虑。王杰希不会骗他,也许真的是自己想多了吧。
“文州,我订好了机票,明天晚上就可以到蓝雨。”
“杰希……”
“好了,别想太多。已经很晚了快去睡吧,晚安。”
“……嗯,晚安。”

一夜好眠。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缕晨曦,让喻文州想起了王杰希——他看到所有美好的东西,都会想起王杰希,正如王杰希是他生命中最美好的部分。
他收拾好自己,踏出房门,胸中翻涌着喜悦与思念。喻文州唇角漾开一抹笑意,拿出手机进行每日例行的“晨间问候”。

黄少天看着自家队长带着一脸不正常的笑意走过,面色犹疑地望着他的背影。终于握紧拳头定了定神,坚定地跟了上去。
他不知道最近队长怎么了,但他看着这样的喻文州莫名地觉得担心。无论如何,要把话说清楚才行。
怀着这样的心情,他大步追上了停在不远处打电话的喻文州。可接下来对方的一句话却让他直直呆立在原地,再迈不开步子。
喻文州说:“知道了,杰希。”
这一句话像是晴天霹雳打在黄少天头上,生生打出了僵直状态。黄少天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是目瞪口呆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的声音听在他耳里显得格外渺远,仿佛已经是两个错位的时空。直到喻文州挂断了电话,走到黄少天面前,伸出手在他眼前挥了挥,“少天?怎么在发呆?”
……他的声音还带着笑意。为什么,在开玩笑吗。怎么能这样开玩笑呢。
“队长,你能不能给我借一下手机。”
黄少天干巴巴地开口,声音仿佛不是自己的,格外陌生。
“?”喻文州递过手机,有些迷茫地皱了皱眉头,“那好,我先过去和他们训练,你也尽快。”
黄少天接过手机,犹豫良久,才鼓起勇气地打开通话记录,赫然见到第一栏上便是那个再熟悉不过的名字。
王杰希。
黄少天的双眼猛然瞪大,不可思议似的死盯着那个名字。好半天才稳住了心神,颤抖着手指按下拨号。
“嘟——嘟——”
并没有人接听,电话寂寞的响着,不一会自动挂断。
黄少天红了眼圈。他用手臂遮挡住眼睛,扬起了头。
今天的阳光真刺眼。他想。

“给我开门。”
短信里简短的四个字,让喻文州的双眼骤然提升了亮度。他用最快的速度下楼开门,在门外的夜色里看到了思念已久的恋人。他就像冬日里的暖阳,就这么直直照进喻文州心里,一片温暖。
王杰希甚至没有带行李,只是一个人站在门前,被大衣包裹着的身体线条流畅优美,让喻文州情不自禁地把这具身体拥入怀中。
恋人怀里的温暖让王杰希贪恋,他把头靠在喻文州肩上,心里没来由地安宁下来。他总是能让自己安心的,也正因如此,才能这样一直沉溺下去啊。
“怎么不让我去接机?”
“没有必要。我直接过来就好。”
松开拥抱,喻文州牵起爱人的手一路走进房间。他头一次知道,原来和所爱的人牵着手走路是如此愉快。好像浑身都浸泡在甜腻的幸福里面,温和柔软。
关好房门,喻文州深深望进王杰希的眼眸里,那里面倒映着他自己。
他们的眼睛里只有对方,那个放在心里深深爱着的人,似乎就已经是自己的整个世界。
王杰希笑起来,手臂揽上喻文州的脖颈,就这样不假思索地吻了上去。
“我爱你。”


-tbc-


评论(1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