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初黎明

已经退坑qwq

【叶王】想你了

*突如其来的小甜饼(主要是小
*时间点在叶神还在打工赚材料的时候


“PK有时间吗?我去竞技场建房间。”

大概是闲的发慌,王杰希登录了烈火焰尽,给君莫笑发去了这么一句。

叶修回复得很快:“怎么,今天没带小朋友?”

“没,就我一个。”

“那看来是没材料赚了啊。不过今天确实不行,哥要下副本了,没空。”

王杰希犹豫了半秒,把已经输入的一行“你怎么知道你就一定赢得了?”删去,改为“那你什么时候有空?”发了过去。

对面的回复依旧很快,只不过已经是一句“副本中……”。

王杰希笑了笑,没有再坚持。他熟练地退了荣耀,看了眼时间:十二点零三分。

副本次数刚刚刷新的时间。

第二天晚上,王杰希特意早了一个小时登录游戏,依然是那一句:“PK有时间吗?我去竞技场建房间。”

几乎是立刻,叶修的回复便到了:“杰希大神好久没输了,手痒是吧?行,哥今天成全你。”

“少说垃圾话了,谁输谁赢可还不一定。”

当然,话是这么说,但一局打下来输的到还真是王杰希。他的烈火焰尽倒下来的时候,君莫笑可还剩下来近五分之一的血量。

虽然有点不甘心,王杰希也不得不承认,散人的确很强。而叶修和君莫笑手里的千机伞更是把散人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完全陌生的技能搭配和总是猜不透的套路,再配上叶修娴熟流畅的操作,无一不令王杰希兴致盎然。

“怎么样,服了没?”房间没禁语音,叶修懒洋洋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来。

王杰希勾起唇角,也不纠结于方才一战的败绩,回应道:“是啊,的确很强。等你回来了,微草又多个劲敌。”

他顿了顿,带着些许试探继续道:“一年后,你一定会回来吧?”

“嗯,我要是一直打网游,恐怕各大公会的会长也得疯了。”

“一年后啊……还挺久的。”

“还好吧,毕竟我也需要些时间休息整顿。”
话音刚落,叶修却忽然想起什么似的笑起来:“哟,想哥了?”

王杰希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一句问的愣在了当场,转而飞快地退了游戏关了电脑,颇有几分落荒而逃的意味。

他看着电脑一点点黑下来的屏幕里映出自己的脸,才松下一口气,又苦笑着摇摇头,在心底里默默回答道:

“嗯,想你了。”



-End-

评论(6)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