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初黎明

已经退坑qwq

【叶王】旧情人

*好久没有码字,扫扫LOF的灰
*流水账,ooc预警




正是夏休期,夏日的阳光带着惊人的热度,在整个空间里弥散开来。王杰希坐在窗边,百无聊赖地望着窗外被过于炽烈的骄阳炙烤得有些萎靡的树木发呆。


纷繁的思绪在头脑里乱转。没来由地,王杰希居然想起了很多年前,他和叶修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见面。


连原因都忘记了,只记得当时是蓝雨的黄少天和喻文州约他出来聚会。


虽然微草的队长与蓝雨的队长和王牌私交不错这种事情听起来难以置信,不过私下里王杰希和他们的确很熟。


王杰希笑笑,并不仔细想当初究竟为何能和宿敌队的家伙扯上那么多的关系,只是依旧回忆那一个晚上。


那天晚上,说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发出的邀约,但事实上准时到的只有喻文州一个。


在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比赛的事时,迟到的黄少天在电话里说自己已经快到了,并且拖了个前辈过来。值得一提的是,当时黄少天的“前辈”二字咬得很重,几乎有些咬牙切齿的味道。


只是他们谁都没有想到,黄少天口中的前辈竟然会是当时还叫叶秋的叶修。


“来来来,有冤的报冤,有仇的报仇了喂!真人PK见者有份!机会有限先到先得啊!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


黄少天终于到的时候身后拉着个人,一路吆喝着,眉飞色舞的样子像极了电视广告里喊着“只要998!”的主持人。


虽然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人也多多少少被叶修虐过,但对实际上还不是很熟的大神前辈,都很有修养地克制住了向那张嘲讽脸上揍一拳的冲动。


而黄少天对于他们这种浪费机会的行为非常不满,扑上去的同时放出豪言壮语,说要把他们两个人的份一起打了。
只可惜最后他还是被喻文州拦了下来,于是实际上三个人的份都没有打到。


现如今王杰希回忆起来这事只觉得后悔万分,当年他是真不该跟黄少天客气的。不仅应该把他自己的份揍了,还应该把未来整个微草的份也一块揍了,那可就真是为民除害了。


现在想起来,那天的聚会非常愉快。虽然同叶修是线下初见,但这位前辈嘲讽功力实在了得,几句话说出来就勾起一堆游戏里的新仇旧恨,更何况他们这还坐了一个神烦的黄少天。说实在的,叶修和黄少天一人一句互怼就是一出相声表演了。


玩的撒开了欢的黄少天叫了啤酒,于是互相灌酒又成为了一种新玩法。但几人年纪都不大,又是职业选手,因而鲜少碰酒。至少他们四人中没有一个酒量好的,没过一会就都歪七扭八了。


黄少天酒品最差,喝醉了就像条八爪鱼似的缠在喻文州身上,无论如何也不肯撒手。嘴里还用广东话喋喋不休地不知说着些什么,王杰希不太想听。只是有一点同情明显神智也不是特别清楚,却还要听着黄少天没完没了讲话的喻文州。


其实王杰希自己也没好到哪去,叶修才是他真心该头疼的对象。


这位前辈的酒量差得惊人,黄少天手脚并用,垃圾话也说了不知多少,才好不容易灌了他一杯酒。可谁知只是这么一杯酒,就让叶修发展成了这副靠着离他最近的人睡得迷迷糊糊的模样。甚至隐隐有将他靠住的人搂起来当抱枕的倾向。


不巧,坐得离叶修最近的人,就是王杰希。


最后,喻文州挂着一脸仿佛是个正常人的微笑同他们道别。并且若无其事似的拖着一个巨大的腿部挂件无视了王杰希的尔康手,一步步走远,消失在王杰希的视线中。


眼见喻文州指望不上了,王杰希只好用已经不太清醒的脑子仔细思考应该拿这位前辈怎么办才好。


纠结良久,王杰希觉得,在附近的酒店开一间房把前辈丢进去应该是最省事的做法。


于是他带着醉的一塌糊涂的叶修来到酒店前台,在叶修身上一通翻找,终于找到一张写着“叶秋”名字的身份证。王杰希满意地点点头,连同自己的一并递给了前台小姐。并且在前台小姐近乎诡异的笑容里接过了,一张房卡。


等到把叶修驮到房间门口王杰希才反应过来,这是个双人间。


——算了,没什么差别。


王杰希这么想着,打开了门。对于当时醉意朦胧的他而言,房间里的床显得格外亲切。王杰希解脱般地笑着,一头栽了上去。


之后的事情记不大清楚了,总之当第二天早晨,王杰希醒来时,他和叶修已经光着滚到了一张床上。


……那个早晨大概是王杰希记事以来最尴尬的一个早晨。


当他睁开眼睛时,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环抱住自己的,男人的胸膛。王杰希大脑当机片刻,他僵硬地抬起头,就看到了昨晚才第一次线下见面的前辈同样神色复杂的脸。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