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初黎明

已经退坑qwq

【喻王】妄想症 01

*主喻王微all王
*大概三章左右完结

01

“好了。一大早的,你们蓝雨不用训练,我们微草可还要训练。我挂了?”
“等等。杰希,”听着电话那头恋人有些无奈的声音,喻文州弯了唇角笑起来,“我想你了。”
“……”沉默了几秒,电话另一边才传来一声带着轻叹的回应,“……我也是。过几天,我去找你吧。”
随即电话被挂断,得到了满意回复的喻文州笑的开怀,像是一只得了肉的狐狸。他的眼角眉梢都晕开柔和温润,向楼下走去。
不少人早早都坐在电脑前,听到喻文州下楼的动静,向他的方向望去。见到喻文州脸上愉快的神色,却像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表情复杂。尤其以黄少天最为严重,蹙起眉瞪大了双眼看着他,活像见了鬼似的。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觉得好笑,饶有兴味地开口问道。
黄少天的表情更加微妙,脸色几经变幻,眼眸中的光芒闪烁不定:“队长,你……没事了?”
“我有什么事?”
“你忘了?明明不久前才……”
“黄少!”宋晓的声音适时响起,打断了黄少天有些激动的言语,“我有事跟你说,出来一下吧。”
黄少天低下头,把脸扭向一边。他眼眶有些发红,一声不吭地跟在宋晓身后走了出去。
喻文州不解,望着两人的背影皱了皱眉头,转回身来道:“好了,大家继续训练。”

“黄少,队长他恢复正常不也是好事,何必还非要提醒他。自从出了那件事,队长每天阴沉着脸,整个队伍都受了影响。”宋晓摇摇头叹息,眸色暗淡。
黄少天垂着头,有些颓然地坐在花坛边缘,沉默良久才开口:“我只是……奇怪他变脸怎么这么快。明明才没过多久,还不到一个月,他怎么就能表现得像是一副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
听着明显带了哽咽的声音,宋晓摇了摇头,俯下身扶住黄少天的肩膀:“黄少,我知道你难过。事情出的太突然,整个联盟的人都不好受,队长又何尝不是呢。他或许也只是强颜欢笑,不想我们担心罢了。”
“黄少,我们也不能成为队长的负担啊。”
宋晓说得自己都鼻子发酸,他抿了抿唇,强压下心头的酸涩,向黄少天望去。
黄少天抬起手臂,狠狠地擦了擦眼睛,哭过的双眼红通通的,格外惹人心疼。
“……回去吧。”

一整个上午,黄少天再没有说过一句话,喻文州心中的疑虑也更甚。
午餐时间,喻文州端了餐盘在黄少天身边坐下,瞧着黄少天明显心不在焉地用筷子恶狠狠戳着米饭:“少天。”
“嗯?啊,队长。”
“少天,你不开心就说出来吧。”
黄少天咬咬下唇,轻轻摇了摇头,强扯出一抹勉强的笑意对着喻文州:“没什么,是我自己的问题,我会尽快调整好心态。后天和轮回的比赛一起加油,胜利属于蓝雨。”
放出因为糟糕心情显得没什么斗志的胜利宣言后,黄少天匆匆扒了几口饭,“队长我吃完了,先走了。”
喻文州摇了摇头,想着黄少天神思不属的样子,心中升起些许不安。

那场同轮回的比赛,蓝雨以7:3的比分拿下了胜利。而敏锐如喻文州,却从比赛里看到了些令人在意的事。
比如在场上,无解的周泽楷失误多了一倍;孙翔更是冲动得几乎不知道团队配合为何物。
比如在场下,本来话就少的周泽楷更是连表情都没有了;江波涛脸上也没了笑意;比赛结束两方握手时,喻文州瞧见孙翔眼下一圈乌青,眼里尽是血丝,不知多久没有睡好觉。
轮回明显没有发挥出他们应有的实力。而蓝雨这边虽比轮回好些,却也没好多少。尤其是黄少天,完全看不出他本应有的实力。
无独有偶,喻文州看过同一时期的几场比赛后,竟然发现各家的状态多多少少都有下滑。
喻文州的直觉告诉他,联盟里必定发生过什么,而这件事可能只有他不知道。
他决定给王杰希打个电话,问问自家恋人这一切究竟怎么回事。


-tbc-

评论(1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